话嘮。
6 7

【日常绘/上一张重画哒】








还是同一句话。




没有了荣耀的叶神,一定、很寂寞吧。








###




这次改了好多wwww




本来只是改图最后完全就变重画了嘛wwwwwwww




但是效果好像还不错不枉费我上了三个小时的色(哭泣




这次出现了一点事故所以改变了上色法,把线稿放在最底下的我实在太神啦哈哈哈www




有点想以后都放在底下上色啊(不可能辣








这是开学前最后一张了吧,献给月月!!




祝月月高考顺利,考上喜欢的学校!




叶神RP借你!加油!谢谢你在我以为我要玩很久的单机的时候陪我聊天!




最爱你啦!!!




@筛月(有成功么?

评论(7)
热度(6)
© 伏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