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嘮。
119 3

卧槽我果然是草稿流小能手qwq

这是 @死宅懒废 太太的【唯有你与荣耀不可辜负】第15章裡面我很喜欢的一段。

还没上色,因为要上就要上很久想说太太会不会觉得诶我的图石沉大海所以先丢草稿上来qwq

顺便做为太太完结的G图啦!!!

太太写的超棒的舔舔舔等图完整版放出再来跟太太告白!!!【奔

其实线稿也还没修完QWQQQQQQQ伞哥的脸有点呵呵QWQQQQ

----------------------------

........其实。

不要怀疑,我还在闭关。

只是债有点多我先(半)还一下qwq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有感受到我画的叶神的进步吗我觉得好像有诶QWQ

其实我只是上来表示一下!!!!我!还!没!有!死!!!!!!

我回去闭关大家再见!!!!!!!!!!!

另有没有人推几篇原耽给我我最近好饿(滚


评论(3)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伏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