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嘮。
1 10

我快要突破练気期啦!!!【WTF】

虽然知道没有人在但是!!! 为了画手的职业操守还是要说一下!!!!!! 之所以两个礼拜没更是因为在画社团的图,画完又一直考试,所以让我苏系列一直没时间画,对不起qwq【跪】 然后明年我确定要参本了,虽然参的是合本,P数非常少近乎插花,但是它会是我的第一个孩子。 如果像我现在画的这么渣,我的孩子一定会哭的。所以我要进入闭关期啦! 不知道会多久,最少两个礼拜最长可能会一个多月,不能等我的姑娘们可以自行UNFO,非常谢谢你们至今一个月的陪伴。 希望出关的时候,我会比现在更好。 谢谢你们!

评论(10)
热度(1)
© 伏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