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嘮。
2 6

泥濠!

放了这么久从来没有发过文好像不太好w

那么就来一发自介吧!




大家好我是伏玄,还有一个很苏的名字叫玄三娘ww

叫我啥都可以我不介意w




※最近爱吃:

全职高手 /  ALL叶(叶神大本命)(主伞修周叶韩叶包叶?/喻叶黄叶坚决接受不能!!!)、双花(乐乐超可爱)

盗墓笔记/瓶邪(一生推,已经跟瓶邪成为老夫老妻的状态)

科学小飞侠CROWDS/尔乃美家累(颜超讚!!)、IB/Garry(男友力MAX)、ニコニコ/ぐるたみん




目测是绘师,但是因为是学生党所以没办法用电脑所以电绘的图不多w

但是最近决定要加油啦!!我会努力电绘的!!!





湾家但是在这裡会使用简体,这是我奇怪的坚持。(?

好像很好说话。

【高亮】发言ALWAYS咆啸体注意。

喜爱BL、甜食、伪娘、温柔的男神。

痛恨芹菜和随随便便就凶我的人!!(还有韩国  ←追加


请多多指教!另,求搭讪求—生好基友!!!


评论(6)
热度(2)
© 伏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