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嘮。
2 3

请问有人知道不许人间的作者是谁么?

抱歉占瓶邪tag,问到了就删~
请问有人知道《不许人间》的作者是谁么?
在瓶邪推文串看到的,可是完全搜不到这篇文啊!
求救~~~

7

今年也要结束啦!

放一下今年份的所有法斯,照着画的时间排列的所以,最后一张的头髮还是错的没改过来orz

从今年暑假开始我又重新能够摸到板子,开始练习上色,我以前上色真的像屎一样(虽然现在也不怎麽样),但是有感觉到自己慢慢在进步,非常开心!
今年画得很愉快,不过快要挂科了不能再画了呜(x

总之明年也请多指教啦!

3

圣诞快乐!迟到是因为我忘记发这裡其实我有准时_(:з」∠)_

也恭喜宝石完结,虽然很多人讨厌他但我真的很喜欢法斯哈哈哈

(不过最喜欢安特库了呜呜呜呜呜)

小宝贝下一季也要加油哦!

4

算是個除草2333
太久沒上來了都忘記有個帳號
以後想到可能會在這裡更新
但是真的懶得改簡體了orz
----
最近迷上陰陽師
嗷嗷嗷嗷嗷嗷小追月超可愛!!!
見到她的第一眼就被打中!!
火速撸圖

我画了三天了

我特么想屎

一想到还有爷爷的衣服

感到绝望

算了

就让花停在最美的时刻(????

(第一次画爺爺就这样大丈夫??)

1

哈哈 哈哈哈

没想到 居然 还有 粉丝 而且 40 个 我 惊讶
没错是我我诈尸了
终于考完大学了我的泪流下来都是血(??我在说啥)
哈哈 哈哈哈 已疯

回首过去2014的我
真的好幼稚 好天真 好可爱 好喜欢做犯罪宣告
居然略微捨不得删掉
好吧 黑历史 留着了
憋笑 行么

嗯 算是回归了吧 哈哈
唉 我还是有在画图的
之后得閒了再丢图上来耍耍

话说 做了两年山顶洞人
能不能有人给我科普一下现在的流行趋势啊.......

3 13

除..........草.....................................

我就是上色废非常対不起(跪

今天终于看了超能陆战队

好喜欢哥哥喜欢到受不了

Hiro也可爱到炸掉

你们什么时候去结婚

冥婚也可以啊(跪着哭


我要努力耕BH6! 

虽然我的日系画风是硬伤..................

我不管我要跳欧美坑..............................

9

嗯之前被学校其他社团邀了一张稿

感觉目前就只有这张图拿的出手就晒一晒

除个草

最近好想玩刀剑

大家都在刷,qwq


话说我好想出一个BH6+DTTYD+ROTG三合一本!!!

可是欧美风我QWQ

之后大概练练手也会丢上来///


3

有点惊喜的赶脚

今天為 御泽 提供的梗是 ①從討厭變成喜歡的瞬間②搞不清自己的心意③我從你的眼裡看見他④因為我們約定好了.

我去 http://cn.shindanmaker.com/454982随手测了一下,虽然都是老梗但是感觉好棒哦('∀`)毫无违和感呜呜
6 4

实在是太久没来了,除个草qvq

这次段考考砸被禁电脑了

好不容易上来撇个

决定以后就用这种草稿风啦哈哈

附赠放大版(不知道有没有成功

我比较喜欢大的

眼睛比较明显


2015快乐

新年新希望,明年出个周边.........(x


最近在看纯黑的实况..........

于是我就这么掉进三次元cp坑一去不復返...........

卷黑萌炸鸟!!!(狂奔

债见(躲

© 伏玄(′▽`〃) | Powered by LOFTER